這一片美麗的菜園是我媽媽的開心農場
也是維繫大家情感的幕後功臣
現採蔬菜甜美滋味
吸引我常常回娘家

媽媽骨質疏鬆嚴重
醫生建議不宜栽種
但是媽媽仍是樂在其中


從小大家都說我和媽媽長得最像
我不太承認因為覺得自己更漂亮



就好像大家都說外甥女最像我了

我也不認同




但是今天長得最像的三人來個合照



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有個大餅臉特徵


還有我家女兒應該也有此遺傳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她長得像我小姑




上天就是這樣愛捉弄人
為何將瓜子臉給了弟弟
姐姐卻分到大餅呢?

女兒啊
不要再抱怨了

要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

雖然沒有瓜子臉
但是擁有福氣臉
也不錯ㄚ





星期天是家庭日
通常是不開伙的

但是有這麼漂亮的蔬菜
讓人迫不及待想嚐鮮了



涼拌茄子




芥藍菜要選擇矮肥綠骨的品種最為好吃



蒜香介蘭



尤其是含苞的花心美味極了



撕去外皮的梗心青翠香甜



碩大肥美的芥菜



將它熬成香醇甘甜的芥菜雞湯

更是幸福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花喵健康養生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